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 十二月, 2009

免死金牌

免死金牌

哈哈
我终于爬上来啦。。。。
很久没上来啦
因为没什么东西写。
可是今天突然有东西写哦

哈哈
很想知道
我的题目为什么要写
免死金牌
这个不是普通人给的哦
他是一个美女给哦
他是
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女的做他粉丝,
男的想做他男友。

他就是金喵
喵~~~~~~
很想拥有吧哈哈
这个就是他发给我的
免死金牌


哈哈我放特大
给大家看

原因他做么给
就是
怕给他粉丝打
所以为了保住
我的生命安全才叫他给的。
所以你们不能打我哦
miao 喵的粉丝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