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2 十二月, 2009

被小哭点到

我的大名:丫丫
我的生日:11/7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宠物

近期压力大的事:没哟

想做的事:还没想到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啊^.^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有的吗??不知哦
跟谁出去最幸福:朋友咯还有北鼻
如果你的2个朋友吵架了:没有吵哦O(∩_∩)O~
跟情人最想去哪:不知嘻嘻嘻
圣诞节要做舍:和北鼻一起庆祝
最想跟谁过圣诞:北鼻
有几个兄弟姐妹:1个妹妹~

最喜欢的一首歌:我爱他(丁当)


喜欢什么颜色:粉红色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废话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当然男啦


最想大声说什么:不知哦没想到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敢,可是很少上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不看小说的


谁很欠打:没有


现在很迷什么:没有
睡像很差:不懂
现在的时间:13.30pm
今天天气:很热的天气~XDD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买爱东西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东西:我不知哦我才十七岁
失眠后会:没有失眠的问题。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没有

近期开心的事:还好啦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没有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我爱他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不会,我不是随便的人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很重要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还没想到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在他伤心是陪着他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不知(*^__^*) 嘻嘻……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no
睡觉前第一件事:换睡衣啦
起床后第一件事:看电话哈哈

你的偶像:唱歌好听的

你喜欢的季节:冬天~

打工次数:没有
你想去的地方:日本台湾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花心!2头蛇!淋死淋样的~=@



你会抽烟吗:不会
你会喝酒吗:不会
你常哭吗:没有
你常笑吗:哈哈哈~还好

都睡到几点:不知哦看情况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命运~=]

你很自恋吗:哈~~~哈~~哈~不知哦

你有穿耳洞么:有~=D

这问卷多不多:多哦~多哦~超多

喜欢吃冰吗:不是很喜欢~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很多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床啦
男人出轨要不要原谅他:当然不会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不知
如果天使可以瞒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想不到
为什么要做这个答题:因为被小哭点到哦哪敢不答哈哈

喜欢吃的水果:kiwi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1。你很肥
2。你知不知道你爸妈很疼你?

3。你眼睛为什么酱大?

4。你考第几?

5。和你老公几久了?



我想问:关你屁事?==



你喜欢雪么:喜欢~=D

下一辈子要做什么:有钱婆哈哈~xDD

希望被点:还好呐~=]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哄人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睡觉啦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很多钱
你的昵称:睡神


我点到鞑人:



不点~懒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