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6 十二月, 2009

各位有事要说大家要来看哦。。。。

hohohoho
merry christmas
要圣诞节咯
大家怎样过呢????
我很想圣诞节时
不在这里过
我想去香港过哦
哈哈哈
可是不知几时才可以实现

好好
回来题目
我要跟大家说
12月30日
这倒什么日子吗??
就是我的衰婆
老一岁了哈哈
大家要记得哦


这个就是我的衰婆
lamlam
羡慕死哦
他的美美照片


还有一个美女要给大家介绍
最幸福的一对情人
每次我看他的blog都要带黑眼镜
因为很晒哦
哈哈就是这对啦


快来祝福他们哦
他们在一起是一个月哦
很晒吧??
哈哈谁都不能拆散这对
金童玉女
他们天生一对哦

我在这
祝福大家
merry chritsma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