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3 十二月, 2009

hohohoho

要圣诞节咯
不知大家怎样过呢
我就很可惜
我的愿望
不能实现本来想和北鼻过的
可是呢。。。。。。
他要和鬼佬过哇
不和我过哇
bek cek..................
其实
宝贝那天是要做工
所以才说不能和我过圣诞
嘻嘻嘻

昨天是
冬至节
忘了和大家说
冬至节快日

我知道大家每个人
都有吃汤圆吧
可是我家没有哦
不知做么
我们吃了饭就够了
我从小
十七年来
没在冬至节吃过
赫赫
其实吃汤圆只是意识
不吃也没什么
最重要家里团圆

我先祝大家

圣诞节快日
&
happy new yea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