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4 一月, 2010

又想我吗??

哈哈
我终于死上来咯
大家又想我吗
我很久没上来了
没办法咯
我懒
咔咔咔
现在开学了
超讨厌开学哦

看到我校那死母老虎哦
我们那班好像跟他犯太岁
一见到他
又说我们这样那样。。
看到都讨厌bek cek....
那些小班那些又不抓
吊他啦。。
所以过年
我跟我朋友说好
要去
庙里拜拜
可能我们今年的猴子
跟老虎
犯太岁

跳过。。。。
不开心的算了
现在回到来开心的
今天25号是小哭生日
我在这住她生日快乐哦
两年很快过,
你的白马王子很快回来
你要加油。。

下个月我要补习咯
哈哈
现在又很少休息机会了
很久没补习咯
我一年没补过
今年又补回很不习惯
我补得是account
没办法
我今年要考spm才那么勤劳

不谢咯
我要看我的
下一站幸福
超好看哦
我妈也突然跟着我看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