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08 一月, 2010

to:亲爱的小哭

哈哈我终于上来咯
想我吗????

今天我写这篇东西
要给我们的小哭
他要生日了
我帮她宣传一下
不知他会不会给我通告费


美吧??
小哭你看我帮你宣传哦
哈哈
这个帮他宣传其实没什么的
只是帮他告诉他的朋友
不要忘记她生日
在这里
我想跟小哭说
生日快乐
也要说
对不起
我不能去你的生日
我只能给你祝福
因为我们住太远
可是
我这个三月
会去kl
如果有机会
我们出来喝茶啦
好吗???
千万大家不能忘了他生日哦
记得记得
最后他生日在今年一月23日
happy birthday
baby小哭
小哭
希望你和他
在2013年可以再回一起
我们会替你加油

0 评论: